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出生后沒幾天,就被送到他阿姨和姨夫家做養子。他的養父母都是得過小兒麻痹症,身體有缺陷而生不了小孩。 

  我去過爸爸長大的地方,那是福建青口附近的一個小村莊,老房子是由好幾進房子組成,裡面住了很多戶人家,都是些叔伯兄弟。房子中間有塊很大的空地,上面種滿蔬菜,還養着雞和鴨。一條大河在家門口蜿蜒流過,河裡面有成群結隊的小魚游來游去,河的對面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田野的盡頭是連綿起伏的山脈。河邊種了幾棵大樹,有棵樹上釘了間木房子,小朋友們可以爬上去玩。 

  小時候的爸爸有很多快樂的時光,夏天的時候經常偷偷地脫光衣服到河裡游泳,然後爬到樹上晒乾身體,但是回家后總是被查出來,之後就是被修理一頓;秋天的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掏鳥窩,去收割完的田野上掏剩下的糧食。他有很多玩伴一起瘋玩,甚至打架、賭紙牌。 

  但是有一件事,爸爸一直印象很大。有一次有一個大人嘲笑爸爸,說他是殘疾人的孩子,爸爸火冒三丈,撿起一塊他本來不可能舉起的石頭去砸那個人,那個人覺得自己理虧了,趕啟動飛毛腿閃人。後來就沒有人敢  嘲笑他了。 

  後來爸爸的養父去世了,養母無力管教爸爸,就把他送回親生父母身邊,那年他十二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