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童年  

  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陳娟  

  在柔和的月光下,我和弟弟還有媽媽坐在草地上,聽爸爸講他童年的事情。  

  爸爸小時候是個淘氣的孩子。由於那時候家裡很窮,沒有什麼水果吃。爸爸就和幾個小夥伴去偷村裡果農的桃子吃。有一次,爸爸和幾個夥伴剛進果園,就被果農發現了,果農大喊:“你們這幾個孩子,敢偷桃子,看你們往哪兒跑?”可是,爸爸和那幾個小夥伴動作靈敏,果農的話音未落,他是自己動手做的。他找來一些木頭,自己做車玩。先用一根圓木,鋸了四個輪子,把輪子中間打了個洞,用兩根小木棍把四個輪子串了起來。然後用一個較大的木板做車身,用釘子釘在了兩根小木棍上。就這樣,一輛簡易的玩具車就做好了。爸爸不但會做車,還會做手槍、彈弓等。他做的玩具可多了。  

  聽着爸爸講他童年的事情,我不禁越來越佩服我的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