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在山區,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我最愛那櫻桃樹了。

  五六月間,一棵棵櫻桃樹上面擠滿了粉紅色的櫻桃,那像櫻桃一顆顆寶石掛在上面,好看見了。當我靠近櫻桃樹時,它們伸着的葉子像伸開的手臂,和我打招呼,又像和風兒擁抱。輕輕咬一口,那酸酸的、甜甜的問道沁人心脾。

  櫻桃的含鐵量非常高,位於各種水果之首。常吃可補充人體內對鐵的需求,促進紅蛋白再生,可增強體質,健腦益智,健脾和胃。

  “櫻桃好吃樹難栽”聽農民伯伯講,櫻桃樹的成活率很低,一棵櫻桃樹,可費了不少功夫。由小小的樹苗到長成大樹,得用5~6年時間栽培,還得施肥、打葯、剪枝,真不容易呀!

  聽了農民伯伯的一席話,我以前只知道愛吃櫻桃,原來還有這麼多故事,如果現在讓我吃櫻桃,我首先會想到愛護櫻桃樹。我愛吃櫻桃,更要愛護櫻桃樹。

  宜興市新莊小學四年級:杭澄彧

您正在瀏覽: 櫻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