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櫻桃

  濮陽市華龍區實驗小學四(2)班   張照遠

  學校里有兩顆櫻桃樹。

  我們全校師生都盼望着五月的到來,因為一到五月,又大、又紅、又豐滿,玲瓏、晶瑩、剔透的,甜的似糖的櫻桃就成熟了,真是越想月流口水啊!

  在我們全校師生的期盼下,終於到了五月,瑪瑙似的櫻桃終於成熟了,全校師生歡喜一片。有些同學見到了通紅通紅的櫻桃,直流口水,就偷偷地上了樹,採摘一些下來,嘗一嘗這美味可口的紅色果實,小鳥兒好像也得到了信息,都來爭先恐後地搶着吃果實。

  一天下午,班會課上,老師拿了一些櫻桃,都是又大又紅、美味可口的。說是獎給我們的,大家高興不已,非常興奮。我看着這些果實,感受最深的是:這就是我們的收穫,一學期的收穫,全校師生的收穫。我挑了一個大櫻桃,吃下去又有所感受:這個櫻桃跟我以往吃的不同,因為這裡包含着我們收穫的力量!

  我希望同學們的學習和成績也能像櫻桃一樣,一起生長、一起提高!

您正在瀏覽: 櫻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