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童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童年是在修水度過的。修水是一座依山傍水的美麗小城,爸爸就是在這座有山有水的小城裡長大的。 

  每年春天,爸爸會帶着叔叔去城邊山腳下的草地里采野草莓,採回來后就用白糖伴着吃,吃的可甜了。 

  爸爸最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爸爸可以下河游泳,在河裡摸魚捉蝦。爸爸總是被太陽曬得黑黑的,回家后被發現下河玩水而被爺爺打罵,可是爸爸就是不接受教訓,繼續偷偷地跑出去游泳。 

  到了秋天,爸爸會去山上打板栗。板栗樹很高,爸爸夠不着就會拿着綁着鉤刀的竹竿爬上樹去把板栗鉤下來,板栗子包裹在像刺蝟一樣長滿刺的外皮里,爸爸的手總是被尖刺扎的流血,但爸爸並不怕疼,還是樂此不疲地打着板栗。爸爸的褲子總是被尖利的樹椏劃破,害的他總被爺爺打罵,但是爸爸還是不會忘記春天裡去采野草莓、夏天裡去下河抓魚、秋天裡去打板栗。 

  想不到我會有這樣一個淘氣的爸爸,但我卻更加的愛他。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