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烏塔》想到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烏塔》想到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學了《烏塔》這篇課文後,我想了很多。

  我們中國很多孩子被父母溺愛着,大多數父母認為,愛孩子就要給孩子最好的,孩子想要什麼就給什麼,所以,相比較,中國孩子的獨立生活能力,生活經驗的豐富,強烈的自主意識就要比其他國家的孩子差很多。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遇見彩虹,其實,只有讓孩子能夠自己面對生活,面對煩惱,才能得到鍛煉。

  課文中的德國小女孩而烏塔她就有十分開明,理性的父母,就像文中的一句話:愛孩子,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單獨出門?我認為,愛的方式有很多,關心是愛,嚴厲是愛,但愛的最高境界是理解和支持。烏塔的父母就支持烏塔做她喜歡做的事情,這樣的愛是最崇高的。

  我希望,我們中國孩子也能獨立自主。

您正在瀏覽: 由《烏塔》想到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烏塔》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