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隻飢餓的烏鴉在馬路上撿到一塊肉片。烏鴉銜着美味的肉片,想到自己飢餓的小烏鴉,於是便想把肉片帶回去讓孩子們嘗嘗鮮,烏鴉飛累了,於是在一棵大榕樹的枝椏上休息。這是一隻到處覓食的狐狸問到了肉香,走了過來,轉動着灰溜溜的眼睛。狡猾的狐狸又賣弄起上次騙烏鴉的本領來了,說道:“美麗的烏鴉小姐,你是世界上最美麗而高貴的動物了,沒有什麼能和您的高貴相媲美!”烏鴉因為上次上了當,這次更加的小心了,絲毫不理這隻可惡的狐狸,假裝沒有看到他。狐狸見這一招絲毫沒有作用,轉了轉灰溜溜的眼珠子,換了一種口吻,誰知這隻狡猾的狐狸竟然破口大罵起來,喊道:“你這隻該死的烏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肉片是哪裡來的,你是從我家的灶台上偷來的,我要把你頭我的肉的醜事宣傳出去。”烏鴉聽了非常生氣,沒想到這隻可惡的狐狸竟然胡說八道,要陷害我這隻堂堂正正的烏鴉,經過了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后,烏鴉還是保持了沉默,狐狸見烏鴉還是不上當,於是又繼續罵,最後烏鴉忍不住了,剛想回罵,“啊”!肉片就掉了下去,此時的狐狸在肉片掉下的一剎那就把肉片撿到了嘴裡,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呢!烏鴉又上了狐狸的當,只能氣急敗壞的飛走了。

  有時我們要學會隱忍,不要太過於急躁,否則可能會做出後悔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