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旋風少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風少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近日,《旋風少女》本節正在熱播,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不僅僅是大人,連小孩也逐漸迷上了這部戲。

  隨着一集集的增多,大家都提出疑問:元武道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聽說過?起初,我也表示懷疑,但是當你看了《旋風少女》的原著小說之後,就會發現,根本就沒有元武道的存在,而是跆拳道。這是節目改編的基本要素。這一部戲,使得無數小孩都對劇中百草與若白的功力深深吸引,甚至有一種嚮往,卻不知元武道是“何物”,其實,元武道,就是跆拳道。

  劇中,胡冰卿飾演的戚百草,楊洋飾演的若白,白敬亭飾演的喻初原,陳翔飾演的方廷皓以及吳磊飾演的胡亦楓都深得觀眾的喜愛,因此被稱“青春無敵小分隊”!當然,這個稱號也不是瞎起的,因為他們,在元武道上、在青春里付出了努力,播種了熱血,在青春的戰場上毫不遜色,揮灑下了熱血沸騰的汗水,收穫了原先未有的快樂!

  《旋風少女》使得我們遐想着像他們一樣成功,但是,想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首先要向他們一樣努力,才能收穫到成功,才能把遐想變成夢想,把夢想變成現實!我相信,《旋風少女》一定可以熱播,橫掃戰場,取得每位觀眾心中的那一份份感動!

您正在瀏覽: 《旋風少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風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