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旋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旋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旋風” 標籤:旋風作文

我非常想看看這隻跑得像風一樣快的貓。於是,我便學着貓叫:“喵,喵,喵。”果然那隻黑貓從一輛卡車下出來了,它走到我身邊,我用手輕輕地摸着它那光滑滑細膩的毛,它非常舒服地趴下來,閉上眼,好像讓我再摸。 

  我決定要一直觀察下去。所以,我每天上學放學,都會去觀察它,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它有一雙會變色的眼睛:早上是藍色的,中午是黃色的,到了晚上又會變成綠色的了。在上方還有兩條漂亮的眼線,就像化了妝似的,十分漂亮。因為它跑得很快,毛又是黑色的,所以,我叫它“黑旋風” 

  “黑旋風”的嗅覺非常靈敏,一發現老鼠的氣味,它就堅起耳朵,幾根雪白的長鬍須神氣地翹在小嘴兩邊,可威風了!它的爪子里有“銀鉤”,平時縮在肉墊里,走起路來,靜悄悄的,一點聲音都沒有。當它對付老鼠時,就威力無比了,沒有幾隻老鼠能逃脫它的手掌心。 

  我喜歡“黑旋風”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PS:額....最近比較喜歡發過去的文,這又是四年級寫的,不要介意,慢慢看吧.

您正在瀏覽: “黑旋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