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 1月1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爸爸和媽媽把我接回家以後她們讓我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媽媽要去後院的三奶奶家裡商量點事情,媽媽說等她回來了再給我做晚飯,說完爸爸和媽媽關好大門就去三奶奶的家裡了。我只能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了,可是寫了沒有一會我就覺得肚子有點餓了,這可怎麼辦啊,媽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呢,這時我就想到一個辦法沒那就是我自己做晚飯,等爸爸和媽媽回來的時候就可以吃上現成的飯了。說做就做,我連忙跑到廚房裡往鍋里接了大概四碗水的樣子放到電磁爐上,我就又去寫作業了,大概過了十來分鐘,我就去廚房裡看鍋里的水有沒有開,到廚房一看水開了,我就用勺子挖了多半勺的小米,又用水淘了兩邊才倒進鍋里,因為平時我就見媽媽是這樣做飯的。我在廚房等了有兩分鐘的時間,再把火調成小火讓它慢慢熬。等我寫作業的時候,我覺得粥應該也熬好了,到了廚房我揭開鍋蓋一股香噴噴的米粥味道撲鼻而來,恩還不錯呢。這時我聽見爸爸和媽媽說話的聲音,爸爸一進門就看到了廚房的我,問我在廚房幹什麼,我說做飯啊,爸爸笑着說你會做飯?我說飯已經做好了不信你來看看,爸爸和媽媽一看都有點不相信的說喲我們的閨女長大了啊,竟然會做飯了,做的還不錯呢,一看就有食慾,今天說什麼也得多吃點我閨女做的飯。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