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幻城》與《旋風少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城》與《旋風少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近來,《幻城》與《旋風少女第二季》熱播。

  喜歡郭敬明的人兒們當然興高采烈地追着《幻城》,着迷明曉溪的娃娃也是激動地看着《旋風少女第二季》。這兩本小說,我在初中年代都看過,但是年少的時候喜歡郭敬明的文風與淡淡的憂傷,長大了卻覺得那種作品只是偶爾娛樂消遣的奢侈,多看意義不大,尤其是我們已經知道《幻城》的主線是男主要復活兩位女主以及自己的弟弟,最終的結局也是憂傷的,整個過程除了華美與夢幻外,我已經找不到什麼有意思之處了。而華美與夢幻已經不再適合已經成年了的我,所以看了一集《幻城》以後,我果斷沒有再往下看了。空餘的時間不如打打遊戲。

  而對於我同樣在初高中年代追過的《旋風少女》,我卻依然懷着年少那顆激動與喜悅之心去等待着它的更新。它不同於《幻城》,它貼近現實世界,最重要的是故事裡面關乎夢想、關乎追求、關乎成長、關乎集體、關乎愛!這些仍然是生活的重點與生命的必需品。看着《旋風少女》,你會被裡面執着以及有愛的人兒感動、溫暖着,你會變得積極向上,充滿陽光——愛運動的人多數陽光開朗。

  想比之下,無論是年紀小小還是正值青春好年華,明曉溪的作品都還是值得追捧的,因為那是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幻城》與《旋風少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城》與《旋風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