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讀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讀書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喜歡讀書的人,只要一有時間,就把書拿起來讀個他幾個小時的。

  記得有一次,家裡的醬油沒有了,媽媽又在煮飯,所以叫我去買醬油,那時候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只是應了一聲,又進入了書的世界。媽媽這時候生氣了,破口罵道:“叫你去買醬油,你還在這裡看書,你不會回來在看嗎?”這時候我慌慌忙忙的放下書,拿着錢去買醬油了。到了超市的時候,我卻忘記要買什麼東西了,只記得什麼油的,我就隨便拿了一桶油,付完錢就走人了。回到家之後。我拿給我媽媽之後,剛要進房門,媽媽又把我叫住了:“我叫你幫我買醬油,你幹嘛買一桶油回來啊!”“啊!媽媽……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吞吞吐吐的說到。媽媽也是無奈。

  這就是我,愛讀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熱愛讀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