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變成白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變成白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願變成白雲 

  雲給人的感覺一向總是輕飄飄的,然而它的力量卻不小…… 

  小時候,爸爸?媽媽要上班,都很忙,由外婆帶着我。外婆是農民,外婆帶我回到鄉下去。我坐在一旁看着,外婆卻在另一旁耕地。太陽猛得很,外婆熱得直冒汗,汗水一滴一滴地滴在田裡。此時,我感覺到外婆已經很辛苦很累了。我第一時間想到白雲,但願飄來一片白雲,遮擋太陽,外婆就可以減輕些辛苦了。 

  從此變成白雲便成了我的夢。 

  我願變成白雲,快活地在天空上自由自在,享受無憂無慮的滋味。輕飄飄的身子使我更加靈巧了。看着那蔚藍而一望無際的天空,我願用自己那潔白的身子襯托它,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我願變成白雲,我希望自己能為人們做一些事。我要飄到鄉村,為那些在辛苦耕地的農民擦去汗水?我要飄到建築工廠,為那些勤勞工作的建築工人送來清涼?我要飄到街道,為那些一心為大眾清潔而忙碌的清潔工人扇去熱氣…… 

  我願變成白雲,為大自然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願飄到炎熱的大沙漠。在大沙漠的那些小樹,終於受不住烈日的欺負,拚命地掙扎着,希望能逃離這可怕的大沙漠。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力氣了,沒精打采地拉下了腦袋。我可憐它們,流下了難過的眼淚。眼淚滴在它們身上,它們精神起來,頑皮地把手舉向天空。 

  我希望自己能白雲,不過這個願望還是只有在夢裡才能實現。哎,還是別想了,已經很晚了,還是好好睡一覺。再一次我的夢中實現我的願望,再一次在我的夢裡變成白云為人們?大地……貢獻出我的一份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我願變成白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變成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