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一定會過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一定會過去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一定會過去的 

  5月12日下午,在汶川中學,吳忠紅老師在初一(4)班上英語課。突然教室搖晃起來,他以為是哪家在裝修,繼續上課,教室搖得越來越厲害,吳忠紅老師不管三七二十一,帶着同學們從四樓往下跑,跑到三樓時,突然一位同學說:“還有兩人在教室呢!”吳老師驚呆了,他讓其它同學先下樓,自己又回去了。當同學們剛到樓下時,房屋倒塌了,同學們大聲喊:“吳老師,你在哪兒?”沒有回應,過了好久,急救人員向學校趕來,挖了好久,發現了吳忠紅老師,但是他已停止了呼吸,永遠閉上了眼睛。 

  又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小女孩正在家裡,突然地震了,小女孩嚇得鑽進媽媽懷裡,媽媽帶着她向樓下跑去,一不小心,媽媽被絆倒了,小女孩停了下來,媽媽急忙說:“孩子,快走!媽媽把希望留給你。”小女孩逃出了房屋,“轟隆”一聲,樓房倒了。 

  聽到這兒,你一定很感動吧!面對死亡,他們並不害怕,在關鍵時刻,拯救別人,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把生還的機會留給了別人,這是一種無私的愛。我忽然想到溫家寶爺爺曾說過:房子裂了、塌了,我們還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們就一定能夠渡過難關,戰勝這場重大的自然災害,地震一定會過去的! 

  四(二)班 

  蔡凌菲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一定會過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一定會過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