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聽心跳——讀《你一定會聽見的》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聽心跳——讀《你一定會聽見的》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聽心跳——讀《你一定會聽見的》有感 標籤:聽見的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心跳作文 靜聽回聲作文

  你,聽到過雪花飄落的聲音嗎?一片片小雪花手拉着手,一齊跳躍在大地上,“啪-啪”…悄然落下。你,聽到過小草唱歌的聲音嗎?她一遍遍哼唱着:“我是一株小小小小草,我要跳出最美麗的舞蹈!”輕輕唱着,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歌。我,也可以聽到一種別人聽不到的聲音,那就是我自己的心跳。

  我常常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富有規律有力的跳動聲,深深震撼着我,這時我才會發覺:我,是真實存在的一個人,我的生命不屬於任何人,只有我自己,才能聽到,才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帶給我的震撼,帶給我的力量,帶給我的活力,以及它給予我的一切。這心跳塑造了世上獨一無二的我,聽!“怦、怦、怦、怦—”一下又一下,堅強而有力。

  常常,在深深的黑夜裡,在嘈雜的人群中,在所有令我感到不安的地方,我都會儘力讓自己平靜下來,雙手按着胸脯,一下,兩下……靜聽心跳,讓這有節奏的跳動平復我的慌亂與不安,給我力量,給我溫暖,給我勇氣,給我自信,給我……爸爸有力的大手,媽媽溫柔的懷抱。生命是屬於我的,靜聽心跳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可貴,我要緊緊,緊緊握着它。

  你,感受過自己的心跳嗎?只需輕輕把手扶在胸口,你便能感受到,靜聽心跳,靜靜感受生命的存在,珍愛生命,綻放光彩。當你感受到這一切帶給你的歡樂時,你,開始微笑,大笑,直到震耳欲聾的笑。這時,你會聽見小鳥在跟你笑,大樹在跟你一起笑,小溪也在跟你笑,直到……

  這整個世界,都在跟你笑。

  六年級:boyang2013

您正在瀏覽: 靜聽心跳——讀《你一定會聽見的》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聽心跳——讀《你一定會聽見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