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一定會再次站在你們面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定會再次站在你們面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定會再次站在你們面前 標籤:再次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

  擦乾眼淚,勇敢的爬起來!

  ——題記

  考試過後,我認真反思了這段時間的學習。“為什麼我不如他們?”“為什麼我考不好?是不會,還是粗心?”……這些問題像波濤洶湧的大海,湧入我的腦海,也湧入了我的眼眶。哭!不能解決問題,擦乾眼淚,繼續努力!

  事後,老師找我溝通,家長找我溝通,我看到的是一張張失望的面孔:聽到的是一句句令我自責、懊悔的話語。其實,我有過無數次責怪自己,也有過無數次的嘗試與試驗。“失敗乃兵家常事”,我明白,所以再次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繼續奮鬥!

  命運不是被安排好的,握緊拳頭,勇於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功,失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久的失敗,一次的成功也不代表你就永遠是成功者。成功,失敗,只是一個必然的結果,但我們更注重的是這過程。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難免會摔倒。爬起來的,是勇者,是強者;呆在原地的,就是懦夫,就是不敢面對現實的懦夫!

  但是,這些困難,是不會攔住我那顆求學的心。勇敢的爬起來,握緊拳頭,勇敢的發出挑戰:

  “爸爸,媽媽,老師,我一定會再次站在你們面前,讓你們刮目相看!”

  河北省藁城市八中初二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一定會再次站在你們面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定會再次站在你們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