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一定會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一定會更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計劃盒”里拿了一張工作表,上面寫着: 

  今天的工作要請總裁您親自前去。因為今天xyw3kj星球的一位外星人要代表xyw3kj星球來拜訪您,而他正是您的老朋友xe。 

  “哦原來如此!”我到隱形車庫把我心愛的“天易”飛翔跑車飛了出來。坐上“天易”,上了飛行高速公路,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外星人接待所。我出示了我外星通行證,進去接了我的老朋友xe。“xe,歡迎來到地球。”“好久不見,章梓輝,最近可好?”“當然好,而且一天比一天好呢!。最近我的dragon(龍)公司又在你們那兒開了一家分公司呢!”“是嗎?祝賀你。”xe說,“這麼久沒來,是不是應該帶我去玩一玩?”“沒問題,上車!” 

  我放慢速度,一邊飛,一邊向xe介紹:“你看,這裡到阿根廷的飛行高速公路,都是我們dragon公司投資建造的,我們dragon公司還捐助了‘沙漠綠化路’,裡頭還有空調呢。不僅如此,我們還拿出了1.5億美元捐助慈善機構呢!”“哇,如果10幾年前這可是一筆不小的錢呢!”“恩,我的dragon公司已有15億多美元的資本,全世界有183家規模大的公司,63家小公司。現在比以前幸福多了,想我爺爺一生就在山頭度過……”我長嘆一聲,但xe卻說:“你們中國不是有句古話叫‘青出於藍勝於藍’嗎?我想今後不僅是你的公司,中國,地球都會越來越好的!”“沒錯,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明天一定會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一定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