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的高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的高興!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空,格外藍;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花兒對我微笑笑,鳥兒為我歌唱。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們全家要和小姨一起去泉林山莊玩啦! 

  早上,我穿上最心愛的小花裙,扎着兩個麻花辮,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坐在客廳里,焦急而又耐心地等着大家都做好準備。 

  上午九點,爸爸開着車帶着我們出發了。沿路兩旁都是綠色,一片片枝葉繁茂的荔枝、龍眼等果樹鬱鬱蔥蔥、生機盎然。一路上的景緻真是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我忍不住打開車窗,頓時,一陣陣山野特有的清新空氣帶着泥土的氣息夾雜野花的香味撲鼻而來,真令人神清氣爽啊! 

  “到了,到了!”我們興奮地高喊起來。只見山莊大門上方掛着“泉林山莊歡迎您”幾個醒目的大字。入口左邊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也彷彿向我們熱情地打招呼。進入泉林山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我們來到遊樂場,這裡真大呀,有小賽車、碰碰車、碰碰船、旋轉咖啡杯……旋轉咖啡杯可是我最愛玩的遊樂項目。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咖啡杯中,只見咖啡杯慢慢地移動起來,接着速度飛快地轉啊轉啊,我也不知道轉了多少圈了,只感覺到頭有點暈暈的。終於停下來了,這個遊戲太刺激了! 

  玩完旋轉咖啡杯,我決定要挑戰自已------進鬼屋。當鬼屋門打開時,一股涼氣隨着綠色的煙霧撲面而來,頓時,我倒吸一口冷氣,渾身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心頓時懸了起來,明明知道裡面是沒有鬼的,那些鬼都是人扮的,還是忍不住害怕起來。我想放棄挑戰,可是現在想反悔一定會被家人恥笑,只能硬着頭皮閉着眼睛往裡走。可我的好奇心總驅使我把眼睛睜開。哇,好恐怖啊!在陰暗的光線下,屋裡瀰漫著綠色的煙霧,冷氣透過了我的裙子,牆面上掛着一個陰森恐怖的鬼臉面具。前面是一個拐彎,我心想,前面一定很可怕,正當我在猶豫該不該往裡走時,只聽見一陣陣魔鬼的慘叫夾雜着遊客的尖叫,從裡面傳來。這時,我的手腳冰涼,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不要怕,一定要過去,沒事!”我不斷地鼓勵自己。我閉着眼睛拐彎后才悄悄地睜開眼睛,發現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恐怖,原來只是一個仿真版“殭屍”。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突然感覺肩膀上放着什麼東西。我回頭一看,這仿真版“殭屍”竟然兩手一伸來掐我的脖子。“啊-----”我情不自禁地尖聲大叫起來,一甩手,競把他的手打了下來 。 

  終於,走到了鬼屋出口,心裡雖然還在怦抨直跳,卻甜滋滋的,因為,我戰勝了膽小,感覺自己------嘿嘿,還真勇敢!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歡歌。今天,我真的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的高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的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