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純真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的回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那份真摯的愛戀未曾忘記,思念仍同小溪般涓涓細流,不知淡水流年,我們已經悄然長大,應該學會放下。昂首展翅,迎接那片美好的未來。

  青春期那般言不盡,理不順的心思,誰又能懂?回首往事,我們的同窗八年,步入高中,心中對你的感覺慢慢變化,原先把你當做一個朋友,釋手不忘的友誼,轉眼變成無話不談的知己,然而卻萌發對你永無止境的好感,意識到這美好的錯誤,我抽刀斬斷水,舉杯來消愁。但還是無法把理清其中的分分叉叉。時間讓我漸漸的遺忘創傷,撫平凌亂的思緒。

  我下意識的疏遠你,刻意遺忘你,在你面前故作鎮定,也想讓你放下美好的錯誤,只當做一份純真的回憶,可你不懂我的心,仍緊緊抓着不肯釋手......我只想默默的做你的守護者,願你學會放下。現在,一切又恢復正常,只是在我看你眼神,始終不變。

  為秀全奮鬥!四年級:劉東

您正在瀏覽: 純真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