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一直呆在奶奶家,因為我爸爸媽媽上班都是朝九晚五,中午不回家,所以我才在奶奶家呆。可是,在奶奶家呆,要吃那臨人作嘔的雞蛋呀;還要聽那聽不完的嘮叨呀!不過奶奶是一個年過半百的老太太,戴的老花眼鏡的度數高到600°呀,所以我還可以原諒她嘮叨,因為老人都這樣呀。

  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告訴你吧,在奶奶家喝水要喝燙的,每天上午寫作業,下午跟她去股市(在那兒呆,真是要把人活活悶死呀)。而且在奶奶家百年難得一見的肉

  ,對我這個“食肉動物”來說真是太太太少了呀!而對於奶奶這個“食草動物”來說肯定是太多了呀!還有,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最最最喜歡看書吧。可在奶奶家,我一旦說我想看書(在奶奶家,幹什麼事都要給奶奶說,就連去WC也一樣),奶奶就讓我看報紙(先申明,我帶了書的)。唉,我又不是什麼國際首要人物,讓我看什麼“國家大事”呀!

  唉,我在奶奶家是受盡了折磨,但我知道,奶奶是對我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