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黑龍江大慶市 黑龍江省大慶市乙烯第七小學四年(1)班 齊相循 奶奶雖然已經是六十多歲了,但頭髮白的卻不是很多,臉上的皺紋也只有在笑時才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叫人看了特別有精氣神兒,嘴角向上翹着,總是樂呵呵的。

奶奶愛乾淨、講衛生,家裡讓她收拾得一塵不染,井井有條。

記得有一天,樓下坐着一些乘涼的人們,我站在陽台上吃香蕉,垃圾桶放在廚房,我這個“小懶蟲”不願意動,順手就把香蕉皮從開着的窗戶扔了出去,這一舉動被奶奶發現了,她一改往日的慈眉善目,狠狠地教訓了我一番,逼着我下樓去撿香蕉皮。我極不情願磨磨蹭蹭地下樓,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箱,剎那間我的臉紅得像一個大紅蘋果,不好意思地往樓上走,雖然無人問津,但我感到有無數道目光像針一樣刺着我的背。見我回來了,奶奶說:“這才是我的好孫子。”是奶奶教育我不光要愛護自己的“小家”,更要愛護祖國這個“大家”。

奶奶這個人心靈手巧,是織衣服的能手,每當我穿着奶奶親手織得毛衣在樓下玩,總會有一些阿姨和老奶奶圍着我欣賞個沒完沒了,最後還得奶奶答應教她們幾招,我才被解圍。從我記事起,幾乎每天都看見奶奶不停地織啊織。有一次,我問奶奶:“您天天織衣服累不累啊?歇歇吧!” 她一邊織一邊微笑着回答我說:“不累,你有這份孝心我就心滿意足了,奶奶啊??趁着眼睛好使,把你小學、中學和大學以及長大成人時穿的毛褲都織好。不然,等奶奶老了,恐怕想給你織,眼睛也看不清了。”聽了奶奶這番話,我的眼睛濕潤了。後來,一個比一個大一號的精製毛褲織好了。看着這些毛褲,我心裡默默地想:我的好奶奶,我該怎樣報答您啊?……

有這樣一位深深愛我的奶奶,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我愛我的奶奶。 上篇文章:臨沮公園的秋色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的奶奶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