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愛我的老人,也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的唯一一個我最愛的人。

  我的爸爸和媽媽早早地離婚了,爸爸另外找了一個新媽媽,他們都覺得我是多餘的人,基本上對我不管不問。是奶奶把我象寶貝一樣愛着疼着,我才長到這麼大。

  奶奶有一頭花白的頭髮,滿臉是歲月的刀子留下的刻痕,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被時間無情地奪去了光澤,塌塌的鼻子下有張早已乾裂的嘴,她的雙手像乾枯的老樹榦。腳上也起了好多亮亮的水泡,要不是三八婦女節那天我堅持給奶奶洗腳,不然到現在我還被蒙在鼓裡呢。

  奶奶為了我不惜一切代價,無論怎樣也要讓我“吃得好,穿得暖”,不讓我被同學欺負,不讓我逃學,為了我她受了很多的苦,奶奶!

  有一天晚上,奶奶發胃病了,但她卻只是捧着肚子皺着眉頭不停地喘氣而不給我說,不讓我擔心,我見到奶奶這樣便關心地問了一句:“奶奶你怎麼啦?哪裡不舒服?”奶奶只是笑而不答,肚子捧得更緊。終於,奶奶實在忍不住了,在我面前吃下了葯,我想:奶奶一定又發胃病了,怎麼辦?於是,我對奶奶說:“奶奶,我帶你去醫院吧!我們走。”奶奶勉強地笑着對我說:“不會了,我會沒事的,你快去睡吧!”我一動不動地反對說:“我不睡,奶奶睡了我才睡。”於是,奶奶便順着我的意思上床了,但這事並沒有就這麼結束,那天晚上我也睡不着,我在被窩裡聽見奶奶卻被病魔折騰得死去活來的小聲呻吟。我在被窩時流淚,奶奶並不出聲,我知道她怕把我吵醒了。忽然,一股又酸又辣的味道在卧室里散開,奶奶連聲咳嗽,但她一會兒就到陽台上矇著嘴咳嗽。

  奶奶你對我真好,你永遠是我最愛的老人,任何人都不能替代你。你雖然對我嚴格,但我知道:打是親罵是愛,黃金條子出好人,不打不罵就是害。你的辛苦我知道,你的心意我也領了,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永遠!

  所以,我想對你說:“奶奶,我愛你,奶奶,我永遠愛你,永遠……”

  四年級:張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