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上午,我們聽了大隊輔導員的講座,我知道了怎樣做一位優秀的少先隊員。

  我要做一個文明的人。首先不在牆壁上亂畫,不亂摘花草、不亂扔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這是對社會的文明;不罵人、不打架,這是對他人的文明;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這是對爸爸媽媽的文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責任自己承擔,是對自己的文明。我們不光要做一個文明的人,還要做一個安全守紀的人。我們要在校講安全,在家講安全,自己獨自在家時,陌生人來敲門,不可以開門,有陌生人來電話,要馬上掛斷。過馬路的時候,不要闖紅燈,不在路中央走。

  我們還要做一位愛學習的人。毛澤東爺爺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肯登攀!”學習雖然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在學習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闖高峰。

  這學期我要按這個標準來要求自己。加油!

  山東萊蕪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3.5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