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真好

  鴻雁外語五年級  張淼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生病,生病了就要打針吃藥,還要父母擔心。但是我覺得生病也不是一件壞事呀!

  一天,奶奶起了個大早,急急忙忙地做早飯。我問奶奶,早飯怎麼做得那麼早呀?奶奶說:“你的太姨奶去世了,我得去早一點。今天你和姐姐好好在家,不許亂走,今天的補課班先不去了。”我聽了以後高興極了。

  中午,媽媽要回來吃飯了,姐姐炒了土豆絲,你們知道姐姐切土豆絲用了多長時間嗎?整整一個小時呀!這一個小時我能做很多道數學題了。媽媽回來了,我把姐姐切土豆絲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炒熟了能吃就行。”媽媽的要求倒是不高。

  到了下午,媽媽走了,這回可沒有人管我了!我美滋滋地坐在擺貨物的桌子上,可我還沒坐熱乎呢,只聽見“啪”,桌上的酒罈子被我不小心晃到地上碎了,把睡覺的姐姐都吵醒了。

  晚上,媽媽下班了,我心想,這回一定得受到老媽的懲罰。

  第二天,爸爸和奶奶都回來了,我有一點冷,奶奶說我發燒了,我把酒罈打碎了的事跟奶奶一說,奶奶說:“沒事,是嚇的,過幾天就好了。”這樣,下午的補課班又沒上成,可是還要打針,我最害怕打針了。我跟爸爸說:“爸爸,我想吃一瓶罐頭。”爸爸毫不猶豫地給我打了一瓶。只一會兒工夫,這一瓶罐頭都被我消滅了,可還覺得不過癮,於是我又上爸爸面前,舔着空空如也的罐頭瓶說:“爸爸我還想吃。”爸爸又給我打了一瓶。

  生病真好,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生病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