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摸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涪江路小學6年級3班 塗瀚宇

  

  冬日的寒風呼呼地刮在大地上每一個角落,惟一沒落葉的松樹在寒風中笨拙地搖晃着,像一個虛弱的病人,偶爾一兩隻鳥從巢中飛出,帶來一陣長鳴地迴響。冬天總是耷拉着腦袋,好似老態龍鐘的老人,沒有一點生機,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季節了。可是如今,我對它又有了一種新的感受。

  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由於穿得很單薄,所以一直縮手縮腳地。“哎喲!”一不小心,我被一個大石塊絆倒在地,膝蓋立刻開始出血,那股鑽心的痛讓我現在仍心有餘悸。

  這時,一個叔叔恰好路過,他遞給我一張衛生紙,還教我怎樣止血,一種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那位叔叔與我素不相識,卻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品質呀,這彷彿一個小太陽,溫暖着我的心。

  回到家裡,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父母給我的關心還不夠多嗎?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全被我忽略了,那如大海般博大、無私的愛成了一縷縷無色無味的水蒸氣,我沒有絲毫反應,卻只對這一滴小小的水珠感激萬分。

  我的的確確忽略了對父母的感激啊!

  記得曾看過的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孩子和父母吵了架,一氣之下衝出了家門,直到晚上,他已飢腸轆轆,一位老奶奶心疼這孩子,請他吃了一碗面,他十分感動,一再感謝老奶奶,還訴說了父母責罵他的過程,老奶奶卻語重心長地對他說:“我只是請你吃了一碗面,你父母可是為你煮了十多年的飯啊!”

  是啊,父母給我們的太多了,正因為太多,所以竟無法讓“溫暖”的我們感覺,如同不在沙漠中就無法體會到水的寶貴,這或許就是人們在冬天過新年的道理吧。幸福,隨時常在,只要我們不僅僅在“冬日”去感受它,觸摸幸福其實輕而易舉。

您正在瀏覽: 觸摸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