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香爐是三條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香爐是三條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狗只有三條腿,但香爐是四條腿,可為什麼後來顛倒了呢?

  天神在造狗時,眼花了,結果只安了三條腿,,但天神沒在意,把狗發給了人們。一年後,當人們睡覺時,天神下凡找來狗,狗告訴天神,三條腿不夠用,要再安一條腿,這下天神急了,因為當時定型劑放多了,沒法改。只能問別的東西借了。

  他先去找兔子,兔子說:“不借不借,上次有隻大狐狸追我,要不是這腿,我早該完了,你去找狐狸吧!”天神找到狐狸,狐狸也不幹,說是狼的問題,狼又說是獵人拿着獵槍追他,要沒腿早玩完了,突然,狗聽見香爐廠里有一種奇怪的聲音,便讓神仙施了個隱身術,鑽了進去,原來香爐總倒,他輕輕問香爐願不願借出一條腿,香爐也願意,結果三腿香爐更穩,而狗也可以捉住小偷了,真是兩全其美的事!

  四年級:陳寰宇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香爐是三條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香爐是三條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