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這個醒目的字眼,一直以來就是人們所追求、嚮往的。人人都渴望幸福,人人都能感到幸福的存在。

  幸福有時候很抽象,有時很具體,有時很遙遠,有時卻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真誠的忠告是幸福,一個鼓勵的眼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微笑也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幸福雖然不是一個具體的可視可觸的事物,但是在生活中我們卻可以處處感受到它的存在。

  當我們在書桌前埋頭苦學時,母親送來一杯香濃的牛奶,將母愛都融進這熱乎乎的牛奶里,我們會感覺到,那種來字母愛的“香濃”的幸福。

  當母親在寒冬的深夜,一針一線的為我們縫衣服時,也將母愛連同那份溫暖也縫了進去。第二天,我們穿上母親縫的衣服,會感到一股暖暖的氣息纏繞在身邊。我把這種氣息稱之為是幸福。

  從農村來到城市讀書的孩子,也許會有這樣的體會:母親在孩子臨走前,會給孩子烙幾張大餅。母親揉面的同時,也將母愛揉了進去,烙餅的時候,也將那幸福“烙”在孩子們那嬌弱的心靈上。孩子們吃着大餅,就彷彿嘗到了絲絲母愛。那母愛里摻雜着幸福的滋味。

  幸福不光來源於母愛,還來源於社會。當你在大街上遇到一個向你微笑的陌生的人時,你可能會感到欣慰,感受到那來源於陌生人那分陌生而又熟悉的幸福。當老師將畢生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時,我們會感覺到那份源於師生之間帶有“書香”的幸福。

  對於富有的人來說,幸福是合家歡樂、安享晚年;對於窮人來說,幸福是能吃飽飯,有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對於小孩子來說,幸福是能永遠依偎在父母身旁;對於老人來說,幸福是看到子女成家立業、兒孫滿堂享受着後輩們帶來的天倫之樂;對於我們來說,能知足,能珍惜現在,也是幸福;對於全人類來說,能生活在這片藍天下更幸福。

  幸福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閃耀,幸福的光環把我們的天空點綴得色彩斑斕。

  幸福不用刻意去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在你最需要幸福的時候,它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邊。但與此同時幸福也長着一雙翅膀,隨時都有可能與你擦肩而過。我們要把握住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大家快看,幸福的火花在閃耀!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