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條大船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迷失了方向,船長只好亂開船,希望能碰碰運氣。有一天,這條大船終於看到了一個島,他們把它叫“幸福島”。  

  一、美麗的風景  

  幸福島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就像一群衛士,讓島上沒受到一點兒傷害。地上長滿了綠茵茵的小草,小草間夾着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島上有兩條小溪,分別在島的西南面和東北面。在小溪的四周,種了一些柳樹。這些柳樹有的在春風中舞蹈,有的在小溪里洗禮……島上的動物也多有勝數:游來游去的小魚、兇猛的老虎、美麗孔雀,還有獵狗、棕熊、雄鷹、翠鳥、鴨子、亞洲象、金錢豹、非洲獅等,真是應有盡有!小鳥在樹上唱着歌,鴨子在樹下打節拍,小魚在水中跳舞,垂柳在微風中指揮……這風景多美麗!  

  二、人們保護幸福島  

  下了船后,老船長貪婪地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這時,隊長說:“啊,我們發現了新大陸!”  

  “不,不是我們發現了新大陸,而是找到了新的家!”一名船員對隊長糾正道。  

  “對,沒有錯!”其他船員不約而同地說。  

  “那我們在這兒住下吧!”一名衛士爽朗地說。  

  “好,那太棒了!”船長和老船長異口同聲地說。  

  這些人曾經看過一部電影《2012》,所以他們非常愛護樹木,經常在島上栽樹。如果有急事需要,才砍倒小部分樹木。  

  從幸福島讓我們領悟到:要保護大自然,才會得到大自然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幸福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