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小熊的幸福(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小熊的幸福(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我的媽媽來了 

  走到福利院門口,很多大人便圍了上來。 

  “這個孩子好可憐!”很多人一見到我就會這樣說,“哇!這個孩子又好可愛哦!”可一見到別的孩子,他們就忘了我。 

  我知道,我永遠只能待在福利院……我們寢室里的夥伴們走的走,只剩下我和小佳了。一年前,我最好的姐妹果果被人領養走了。果果是一個比小佳還要清秀,還要人見人愛的小女孩。 

  走的時候,果果擁着我痛哭流涕。她說:“點點,等一星期以後,我就回來送你一個好好看、好可愛的泰迪熊。”可現在都一年了,果果的泰迪熊我海沒見個蹤影。她應該忘了我吧,因為她奔向了一個幸福的地方,叫做,“家”…… 

  “點點,我們去後院玩捉迷藏好不好?”文阿姨微笑着對我說。“好,我們走!”一向愛玩捉迷藏的我答應了。 

  來到後院,文阿姨說,“點點來找我,好不?”我點了點頭。數了50秒以後,我滿後院的亂轉。“點點,別找了,跟媽媽回家吧!”一個美麗的阿姨走過來,對我說。“你就是我媽媽么?”我歪着頭問道。“對呀,去媽媽家,好不好?”媽媽說。“好!”我的臉興奮得像番茄一樣紅。走到福利院門口,文阿姨先是一驚,但不一會兒,便高興的跑去和李奶奶說。李奶奶趕來了,嘴巴笑着,眼睛卻紅紅的。“奶奶,你為什麼會流眼淚又流鼻涕呢?”我問道。“也許,她們倆是好姐妹吧!”奶奶說,“好點點,好點點,今天終於熬出頭了。” 

  我和媽媽回了家,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映薇,這就是你從福利院領回來的孩子?”爸爸看向我們,語氣里難免有些嘲諷。 

  “允謙,說話別那麼難聽!我們家點點怎麼了?你看,兩雙眼睛又大又黑;脖子細細長長的,像白天鵝一樣;兩片嘴唇輕微上翹,多好看吶?!”媽媽怎麼把這些看成優點呀?在別人眼裡,這可是致命的缺點呢!媽媽是天使吧? 

  我走進自己的新卧室,都是Hello kitty的系列呢!粉粉的,特別溫馨。不過,我不敢走進去,我怕我會踩髒了粉紅色的地毯,睡髒了華貴的床…… 

  又走到大廳,爸爸已經出去應酬了,媽媽在做飯。我不敢吱聲,木訥的坐在沙發上嚼着朱古力豆,喝着一瓶木瓜奶,看着電視上的籃球比賽。儘管我不知道這麼多叔叔為什麼要去搶一個球呢?自己不可以再買一個嗎?我看不懂,但是我不敢換台,我怕媽媽說我是壞小孩。 

  我變成很乖。因為我怕媽媽再把我拱手讓給福利院,我被福利院再次“回收”過去……

您正在瀏覽: 擁抱小熊的幸福(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小熊的幸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