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歷程漫長的路途中,有太多漫長的情感交織與你的生命中,“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友情是必不可少的一環。 

  他,一個身材矮小卻有遠大志向的人,戴着一副方眼睛,顯得有不凡的氣質。他就是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好玩伴,和他一起看《西遊記》,觀看在電視中倔強正直、機智勇敢的孫悟空,好吃懶做的豬八戒,任勞任怨的沙僧和正直單純的唐僧。在一起不免打打鬧鬧,但總是他拿了瓶牛奶遞給我說:“和好吧?”便又開始了玩鬧。 

  初二上個學期很快的過去了,學校精彩的文藝晚會如期而至,台上精彩的節目結束以後在後面的他走到座位上。過了一會兒他發現少了一根筆就問我:“你有沒有看見那一根自動筆。”我有話沒話地說:“我沒有看見啊!”他想去我的筆袋裡查看是不是我拿了筆。我當然不讓了。他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做了虧心事,怎麼不害怕。” 

  我沒朝他看,手中捏着筆袋。他搶過筆袋,拉開,用手指撥動,目光停止在一支筆上,眉頭一下子變成了“V”字眼睛變得更小了,他向我吼道:“是不是你把我的筆偷走了?”我說:“沒有。”“哼”,他冷笑一聲,“你見過有小偷說自己是小偷么?那這支筆是誰的?”然後晃動手中的筆。同學們都看着我呢,我急了就說這是我的筆。他隨口說了聲:“就知道會說這句話。”他說的話我感覺不對勁,不是因為不自然,是因為太自然了,才讓我感覺不對勁的。他沖了出去,喧囂的教室霎時間沒了聲音。同學的白眼讓我抬不起頭。 

  之後儘管我想盡辦法想和他和好如初,可那瓶牛奶遲遲沒被他接受。我那是為什麼不跟他解釋清楚,是我的筆沒油了,借用他的筆用一下呢? 

  回想以前的時光,不經意間眼淚縱橫。失去了才知道那是多麼的珍貴,自己的言行有多麼的重要。傷了一個人的心,再想彌補就很難了,這也讓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讓友情更有情。

您正在瀏覽: 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