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是生命的源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生命的源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茶,是人生中最值得品味的,在茶中放牛奶,就像朋友之間加上了功名利祿,友誼變了質。自私者在友誼面前不肯付出,遲遲體味不到友誼的意義;慵懶者在友誼面前退退縮縮,嘗不到友誼的味道;無私者在友誼面前無私奉獻,他的一生都是甜的。友誼是純潔的,朋友之間更應以誠相待。有人把友情淡化的原因歸於溝通少,我認為這樣的人不懂珍惜,真正的朋友,不溝通也有感情。朋友是人生的調味精,也是人生的止痛藥,人的一生不可缺少友誼呀!雖然有時朋友之間會有一些小矛盾,但是不能改變兩人了友情。

  那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太陽已經升高了,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着我的臉頰。我高高興興的來到成功畫室學習水粉畫。好朋友王一婷坐在我的前面,畫了一會兒,我忽然想上廁所,匆匆忙忙的把畫筆一扔就走了,回來的時候,我看見王一婷那潔白如雪的衣服上粘上了一滴粉色的顏料。我看看自己的畫筆,又看看她的衣服心想:一定是我走的太匆忙了搞上去的,我擔心她會讓我賠,便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很自然的坐下了,繼續畫起畫來。坐在我身旁的另一位畫友看到了王一婷衣服上粘有顏料,就告訴了她,她看着自己的衣服髒了,十分生氣,對我大聲地吼:“你把顏料滴到我衣服上了。”我見她生氣的樣子,也來了氣:“我又不是故意的。”說完便不搭理她了。

  我的心始終平靜不下來,一直地“砰砰”直跳,一點心思畫畫都沒有,總感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仔細想想還是我的錯,便想去向她道歉,可是“對不起”這幾個字怎麼也說不出口。放學了,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向她說:“對不起。”可王一婷說:“我們是好朋友嗎!沒關係,”這時,我的心情特別喜悅,我們倆手牽着手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像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着!永遠永遠……都不會幹涸。

  六年級:月歌楚盈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生命的源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生命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