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在那離別的車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在那離別的車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友情,有了他便可以超越時空。 

  ————題記 

  (1) 

 “嘀,嘀~~~”車來了,林在車站苦苦的等待着,等待着純,望着車上斷斷續續下車的人們,林眼臉上的表情一一失望了起來,車走了,林眼睛里閃淚花,但始終沒有哭出來,望着天空,深深的陷入了回憶。 

  (2) 

 林和純是鄰居,早上,純和林都向往常一樣,走在上學的路上,每天行影不離,高高興興,無憂無慮,但老天總愛捉弄人,使他們美好的童年留下一個傷感的敗筆。純:“林,春天來了,山裡的櫻花開了,星期天我們一起去吧”“好啊”林高興的回答。回到家。盼望着星期天的到來。 

  (3) 

 星期天,兩人來到相約的地點,純眼睛里閃着淚花,對林說:“林,我走了,對不起沒有實現我的諾言”。“為什麼”林說“因為~~”純不願說出來,便又說:“感謝你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希望你不要忘了我這個朋友”純便跑開了,林呆了,又趕緊追了上去。追到車站,純上了車,車開了,林追着車,眼淚滑過臉郟,哭了起來,純從車上扔下來一個精緻的日記本上面寫着“男兒有淚不輕彈”,車越走越遠,漸漸消失,夕陽漸漸落下,留下一個人影,越拉越長。晚上,林坐在陽台上,月光照着大地,顯得多麼清幽與悲傷。 

  (4) 

 今天,林獨自來到山上,看着滿山便野的櫻花樹,本想哭的他,想起那句話,便強忍了心中的悲傷,櫻花飛舞於天空,此情此景,好美。 

  (5) 

 林,又再車站等待着,但結果都是失望的離去,他再一次來到山上,此時滿山的櫻花已變得一片枯凌了。 

  (6) 

 是啊,一切美好能持續多久呢。滿山的櫻花瓣飛舞雖美麗,但得不到永恆,任何的美好、歡樂與幸福總有悲傷、離別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友情,在那離別的車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在那離別的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