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倒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倒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去動物園。

  下樓梯時,我一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了一跤。上車時,我沒把車門關好,差點飛了出去。真倒霉,但是一想到馬上可以近距離地接近那些非一般可愛的小動物和兇猛的大動物,我的心情又好了起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高興地叫起來:“yes,我們到了美麗的動物園。”姐姐突然在後面對着我大聲喊:“喂!”嚇得我的心都快跳了出來。動物園裡有老虎、獅子、猴子、黑猩猩、天鵝、鴨子、公雞等,我們去了一處又一處。我們買了許多關於動物的紀念品,我太高興了,一不小心又摔了一跤,痛死我了。媽媽說:“小心呀!”喂猴子吃食時,我把手伸進去,猴子把我的手當香蕉,差點咬了我一口。

  離開動物園時,我大聲說:“今天真倒霉,但是也很開心。”小朋友,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真倒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