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22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22世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喜歡着機器貓,因為它被我視作最神奇的生物,我一直渴望着有一個機器貓,我與他坐着時光機,去到未來。

  沒有想到,我隨口一說,我的願望竟然真的實現了。現在我的身邊不就有一隻機器貓嗎。他帶着我來到了22世紀,這個時候的城市,已經不是以前的大街小巷了,而是車水馬龍。到處都是繁華的高樓大廈,但是即使是這樣,人們也將環境保護的很好,空氣甚至比21世紀還要清新,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城市空氣清潔機這種東西,小型又方便,將他放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空氣就會更加清新了。

  咦?學校呢,在22世紀逛了一圈,我發現學校已經變得和住宅差不多了,因為同學們都是在各自的家中用着學校統一的課程電腦,這個電腦會將老師講課的過程錄製下來,方便學生反覆查看遺漏的信息,別看它只是的電腦,其實它也會監督你學習。你每天下載的課程量,做的練習量,以及每天鞏固知識的預習的情況,電腦都會一一記錄下來,老師們可以在專門屬於老師們的網站中查看學生的情況。這樣既簡單又快捷,不浪費老師的時間,老師可以更加輕鬆,學生們也可以更加輕鬆。

  嘿!嘿!,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原來媽媽也到22世紀來旅遊了呀,你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什麼?我忽然驚醒,這原來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我在22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