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母愛中度過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愛中度過童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偉大的母愛中長大的。媽媽對我做的,令我感動的事情猶如一串閃閃發光的珍珠。現在,我就挑出一顆最閃亮的,與你一同分享。

  提起那件事,我仍記憶猶新。那是我六歲的一天傍晚,我正趴在桌子上塗塗畫畫,本子上畫滿了一個個可愛的小公主。我滿意地笑着,小聲地哼着歌。可沒過一會兒,我感到腦袋暈暈沉沉的,本子上的小公主越來越模糊。我趴在桌子上,甜甜地睡著了。依稀中我能聽到一陣腳步聲急促地響着,一直響着……

  “嘀嗒,嘀嗒,滴滴滴……”一陣雨聲打擾了我的美夢。我在朦朧中醒來,發現天上不知何時落下了豆大的雨珠,我搖晃着趴在媽媽的背上。摸摸額頭,噢,原來是發燒了。我這才知道因為爸爸出差,媽媽正背着我,深一腳淺一腳地在雨幕中走着。我抬起手錶瞧了瞧。藉助微弱的燈光,我能看到現在的時間離我睡着的時間已經差了一大截。我有氣無力地說:“媽媽,你一定很累了吧!把我放下來自己走吧!”媽媽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堅決地搖了搖頭:“那怎麼行呢?你要是淋雨了會加重病情的!”我心裡湧出一股暖流,緊緊地抱住媽媽。漸漸地,媽媽的腰變彎了,腳步聲也變得好慢好慢。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說不出到底是什麼感覺,只有眼淚在不停的流着,是熱的。

  到了醫院,媽媽先背我到病房,又馬不停蹄地去挂號,再風風火火地去抓藥。等醫生給我打上點滴,媽媽疲憊的身影才停下來。她一直在病房裡陪伴着我,給我端水、吃藥、講故事。在媽媽溫柔的聲音下,我沉沉地睡去了。

  第二天早晨,我睜開沉重的眼皮。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媽媽正坐在床前,一隻手撐着腦袋,另一隻手還緊緊地握住我,守護着我。我不想吵醒媽媽,嘗試着坐起來。不料,卻驚醒了媽媽。她打了個激靈,睜開眼睛。聽護士姐姐說,媽媽整晚都在病床前守護着我,眼睛早已布滿血絲,黑眼圈在她臉上安了家。我聽了更加為之感動了。再次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覺得她是那樣的高大,不僅又熱淚盈眶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總是默默無聞地奉獻出對我那濃濃的愛。吸收着媽媽濃濃的愛意,我,已在悄悄地成長!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在母愛中度過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愛中度過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