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那亞的少年跳下了床,站直了身子,大義凜然地說道:“你們侮辱了我的祖國!我不要你們的錢!”

  看到少年發怒的樣子,那些乘客都被嚇住了,一個個好像木頭人一樣,張口結舌,眼睛瞪得大大的,愣在了那裡。

  這時,船艙里靜的可怕,好像是發生了一件天大的事情,人們也沒有偷偷議論着什麼,而是一直盯着熱那亞少年和那幾名侮辱過意大利的乘客。

  過了好一會兒,那幾個乘客才從震驚中恢復過來,而剛才鴉雀無聲的船艙里也響起了人們的議論聲。“哇!這個孩子好厲害呀!”一個媽媽驚訝的說,她的孩子卻百思不得其解:“媽媽,這個哥哥怎麼了?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船艙里安靜的讓我都——我都瑟——瑟——瑟瑟發抖——,簡直太可怕了!”

  船艙里越來越熱鬧,當大家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紛紛譴責那幾個乘客,也為熱那亞少年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叫好!特別是一些意大利的乘客們,他們誇着這位少年:“孩子,好樣的!你是我們意大利的驕傲,我們為你感到自豪!

  那些人知道自己錯了。於是,一個人上前撿起了地上的硬幣,另一個人誠懇地向少年賠禮道歉:“對不起,孩子,我們喝醉了,侮辱了您和您的祖國,請您原諒我們吧!”還有一些人也紛紛地向少年伸出了援助之手。

  少年原諒了那些人,輪船繼續往熱那亞駛去……

  三年級:fukaiwen132003

您正在瀏覽: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