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十一歲的少年,他是意大利的熱那亞人,在兩年前被拐賣給一個馬戲班。馬戲班的人打他、罵他、欺負他,還不讓他吃飽飯。少年受不了這些人的虐待,就到領事館尋求幫助。領事館的人安排他搭上一艘去意大利的船。

  船上的人都很關心他,主動問他的情況。聽完之後有些在喝酒的人給他了些錢,少年低聲道謝,就回到鋪上休息了。而那些喝酒的人卻在議論着,說意大利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一旁的帘子突然打開,一把硬幣從裡面扔出來,少年大義凜然地說:“你們侮辱我的祖國,我不要你們的錢!”有一個人說:“給你,你還不要,不知好歹,還想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去去去,一邊玩去,別來這。”少年說:“你侮辱我的祖國,我死也不要你們的錢!”另一個人說:“給你你就拿着,幹嘛那麼厲害?”少年說:“如果別人這樣說你們的國家,你們會高興嗎?”旁邊也有人幫着少年說話,那些人只好向少年道歉。第二天,少年終於回到了祖國與父母的懷抱。他與父母相擁而泣,並把船上的事全給爸爸媽媽說了,父母誇他是個有志氣,愛祖國的好孩子。

  大家也要學習他愛國的心哦!

  河南新鄉牧野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甘家琿

您正在瀏覽: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