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大力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大力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大力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時 標籤:意大利作文 大力士作文 援助之手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在爭奪冠亞軍時意大利隊點球擊敗法國隊。大力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 

  當大利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時,意大利人歡呼着。手裡拿着意大利的國旗,唱着意大利的國歌為球隊歡呼着。意大利隊的球員則爭先恐後地親吻着大力神杯,幾乎每個人都親過,有的把自己的一頭長發給剪掉了,有的高興把褲子給抖掉了。意大利人是多麼的愉快呀! 

 當裁判出示紅牌將齊達內罰出場外時,法國隊大勢已去,只得和大力神杯擦肩而過。 

 當大力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時,法國隊的球迷沉默了,獃獃的望着球場,望着意大利隊那歡呼的樣子,望着他們的球隊,(他們已經哭不出來了)球員們則有的坐在場地上,有的躺在場地上放聲痛哭。 

 就這樣意大利隊帶着勝利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當大力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大力神杯落入意大利之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