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大利vs法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大利vs法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時間7月10日凌晨兩點鐘在德國柏林進行了本屆世界盃的決賽——意大利VS法國。結果,雙方在加時賽中1比1戰平,不得不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最後,意大利以6比4點殺法國!

  開場不到六分鐘,法國隊主力隊員亨利回撤到中路,頭球反蹭,馬盧達得球后趁機前插。在卡納瓦羅的干擾下,法國前衛殺入禁區,意大利防守隊員馬特拉齊上前防守時把法國前衛放倒,主裁判埃里松多果斷吹罰點球。

  點球由齊達內主罰,齊達內射了一記巧妙的勺子球,冷靜操刀騙過布馮,足球擊中橫樑后彈入門內。從而為法國隊創造了有利的局勢——1比0領先。

  意大利隊顯然也不甘示弱。很快,在第18分鐘,意大利隊獲得一個角球,皮爾洛右路開出角球,馬特拉齊在門前高高躍起,法國隊防守隊員維埃拉也隨之跳起,可惜晚了一步,馬特拉齊已經把維埃拉壓在了下面,接着使盡全身力氣使勁一頂,那足球像一顆小型炮彈,轟開了法國隊的大門,把比分改寫為1比1。

  在加時賽即將結束時,齊達內和馬特拉齊一次正常的拼搶后發生了口角,齊達內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用頭一頂,把馬特拉齊頂倒在地,因此遭到了最殘酷的懲罰——紅牌!從而結束了齊達內的謝幕演出,這也是他最後的一場世界盃比賽……

  120分鐘比賽結束,雙方還是殺得難解難分,只好出現了世界盃決賽史上第二次出現點球大戰,法國隊幾名主力點球手已經不在場上。第1輪,皮爾洛右腳推射打進中路頂端,維爾托德右腳推入右下角,1比1。第2輪,馬特拉齊左腳命中右下角,特雷澤蓋右腳抽射擊中橫樑下沿打在球門線外!2比1。第3輪,德羅西右腳抽射入左上角,阿比代爾騙過布馮,左腳推入左下角,3比2。第4輪,皮耶羅右腳推入大門左側,薩尼奧爾右腳大力抽射入網,4比3。第5輪,格羅索左腳打進大門右側,5比3!意大利5罰全中,法國五罰三中,從而意大利以6比4戰勝法國,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

  無論是冠軍還是亞軍、季軍,無論是進了四強,還是沒進四強的隊伍,他們都是英雄!世界盃因為有他們的精湛球藝而精彩!也正是有了他們眾多球隊作為綠葉,世界盃的冠軍才會顯得如此引人注目,有了他們的襯托,勝利的光環才會如此耀眼!感謝所有參賽的球隊,你們精彩的表現將永遠留在世界盃的史冊中,留在每個球迷的心中!

  德國世界盃結束了,它為我們留下的快樂、憂傷,狂歡與憂愁,一切都已經成為昨日的記憶。巴西,阿根廷,德國,法國,英格蘭,瑞士,意大利,葡萄牙,4年後,南非見!願你們在南非世界盃上能有更精彩的表現!為球迷獻上更精妙絕倫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意大利vs法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大利vs法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