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都有生命,它們可以是渺小的,也可以是偉大的,但如果失去生命,就沒有了自我。

  5歲就患有脊髓病的張海迪,沒有放棄生命,在家自學完中學課程后,還自學針灸,為人們無償治療,還自學多門外語,攻讀大學和碩士研究生的課程。張海迪沒有放棄,她擁有頑強的生命力,與病魔戰鬥,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生命因不放棄更加光彩有力。

  每當我們經過十字路口時,總會看到一個偉大的身影--人民警察。每天,他站在紅綠燈下,指揮着過往的人群和車輛。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當空。他都堅守崗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無怨言。他的精神、他的品格值得我們學習。生命因無私奉獻而豐富多彩。

  春天來了,小草在山崖上、石縫裡、路徑悄悄地探出他那頑強不屈的腦袋。雖然沒有人欣賞,沒有別人的讚美,但他不悲傷氣餒,默默陪伴着花兒。在暴風雨過後的早晨,花兒都東倒西歪,垂頭喪氣的。但唯獨小草在傲然挺立。啊,小草!你不怕暴風雨,堅強地活下去。你是多麼勇敢!生命因堅強而精彩。

  這就是生命,只屬於自己的。我可以白白浪費它,也可以珍惜它。但我不能放棄自己的生命,所以,我一定要珍惜生命,讓自己編織出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

  西郊小學四年級:張潔瑩

您正在瀏覽: 珍惜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