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裡景色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景色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日思夜想啊,可是上天就好像要和我作對似的,可不知什麼原因,老天突然想通了。爸爸媽媽終於帶我去那個地方了,那地方就是我們所說的大連。

  那裡街道整潔,交通順暢,很少有交警和環衛工人,從來沒有人把垃圾丟在街道上。這次媽媽領我來看海,我剛一看到海水就興奮的不得了。我好像如魚得水一樣在大海里游泳。

  那裡湛藍的海水與天和為一體,天上的白雲有時像駿馬,有時像綿羊,我認為那裡是人類的天堂。

  我們在玩水,那裡沙灘鬆軟,人踩在沙灘上覺得十分舒服,我們在海上嬉戲,玩耍,十分快樂。海面有時拍過來幾個大浪,那才叫爽呢,我在大浪里喝了好幾口海水,不過還很高興,有人還在水上划小船呢。

  在沙灘上讓陽光沐浴着你的全身,浪花還能拍打你的腳丫,好像母親在給你按摩,那個舒服勁真是妙不可言。

  一陣微風吹來,拂過你的臉頰,使你心曠神怡。

  那裡有大海的清香,有大海的美麗,還有大海的心曠神怡。

  我漫步在沙灘上,踩着鬆軟的沙灘,聞着大海的清香。愉快的一天過去了,我們還要迎接在大連更美好的一天。啊!我覺得大連的海是類的天堂,人類有權去保護它,請你們不要破壞人類的天堂。

  我愛這裡的美麗,我愛這裡的味道,更愛這裡的景色。

  五年級:小公主111

您正在瀏覽: 這裡景色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景色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