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信 標籤:寫信作文

  外婆:

  您好!

  我現在可懂事了!有許許多多成長的故事。我還知道幫父母分擔家務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一吃完早飯就出去買菜。一時半會回不來。我看見衛生間里有些臟衣服就自言自語說:“媽媽一個人洗這些衣服一定要洗老半天,而且天天幹家務活一定很累了,我來幫媽媽分擔家務吧!”說完,我馬上把大盆子裝滿水,接着把用的洗衣粉、肥皂、洗衣板準備好,然後開始洗了起來。

  我把衣服分類洗,把難洗的先洗。我把洗衣粉倒進去泡了一下然後再洗,這樣洗衣服方便一些。我用力的搓洗,如果還不幹凈就擦上肥皂用力地搓一搓,衣服就煥然一新了。我用這種方法又把方便洗的衣服洗乾淨了。看着我的勞動成果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媽媽買菜一回來,看見了這洗乾淨的衣服和我紅紅的手,媽媽說:“你真棒!”就獎勵我一盒巧克力。

  外婆,我以後還要多幫助父母幹家務活。

  祝您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您的外孫:柳彤

  2014年1月11日

  四年級:柳彤

您正在瀏覽: 寫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