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總司令(5)——打敗水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總司令(5)——打敗水星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上了總司令(5)——打敗水星人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愛上了作文 外星人作文 火星人作文

上次,我軍攻擊得手,把正在高興的水星總司令胡大木活活的給氣死了,這樣一來,他的兒子胡大沙繼承了他的事業。這次,我軍就輸的慘嘍。 

  這天,晴空萬里,我們正在總部工作。忽然,監視器上出現了不計其數的宇宙飛船。仔細一看,是水星的傢伙。屏幕下方顯示它距地球456789萬千米,按它的速度,一小時后,地球就要陷入危機。大家反應過來知道水星要反咬一口,我們要做好準備來迎接敵人的“大禮”。頓時,總部充滿了緊張的氣憤,但這只是為行動計劃的緊張,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我告訴你:“因為上次去水星取資料時知道了水星部隊多麼不堪一擊,所以大家相對來說就不那麼緊張了。” 

  最後,大家決定在宇宙中就幹掉他們。 

  於是,我們立即坐上宇宙飛船,給水星人來個“半路搶劫”。說辦就辦,我們從地球向太空駛去,這出乎水星人的意料,他們開始減速,有的甚至往回走。 

  我們陳勝追擊,一直追到了水星。可誰料,我們上當了,水星人之所以往回跑,是引誘我們上當,水星人看我們一來,便萬炮齊發,把我們的前鋒部隊打敗了。 

  我心中暗暗罵到:“這幫小兔崽子,看我怎麼教訓你。”“開火!”我一聲令下,大部隊火力全開,敵人的總部被炸的慘不忍睹。敵人只好啟動逃生系統,逃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總司令(5)——打敗水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總司令(5)——打敗水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