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5)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真的是太美好了……總是這樣的欺騙自己,為什麼他們就不了解我呢?沒必要了,放開一點吧,乞求來的愛我寧願不要。

  ——藍羽

  藍羽的家裡...

  “哦?你回來了?飯菜在桌子上,你吃吧。”坐在沙發上的藍羽的媽媽隨意的看了藍羽一眼,淡漠的說。藍羽現在的媽媽也不過算是個繼母,當然不會把心思和愛放在藍羽身上,無論藍羽做什麼事情她都不會去管。

  藍羽低着頭默默的扒着飯,覺得這些飯菜一點都沒有味道。客廳里只響着電視的聲音,藍羽和蘇阿姨都不說話。主要是蘇阿姨並不喜歡藍羽,兩個人的關係也一直都不怎麼好。

  哇——突然從卧室里傳來一陣嬰兒的哭聲,蘇阿姨嘟囔了一句“怎麼又醒了”就快步走到卧室。這個嬰兒洋洋是蘇阿姨的親生兒子,雖然和藍羽一點關係都沒有,但藍羽卻非常喜歡這個胖嘟嘟的小傢伙。

  “蘇阿姨,爸爸呢?”藍羽問了一句。她一直都不習慣叫這個人為“媽媽”。

  “出差去了啊!你有什麼事嗎?”蘇阿姨一邊哄着洋洋一邊不耐煩的說。

  “星期五開家長會。”藍羽突然感覺心情很煩躁。

  “家長會?”

  “是啊!蘇阿姨你有什麼問題嗎?”藍羽略帶火藥味的說,潛意識就是說:你作為我的監護人你不去誰去?

  “星期五我去行了吧?你去坐作業。”蘇阿姨說。

  藍羽回到了房間,很快就做完了作業。她聽到門外的哭喊聲越來越大,心中也越來越煩躁。幹什麼好呢?她甩了甩髮酸的手,開了電腦。啊!“月兒悠悠”也在!“月兒悠悠”是藍羽在網上結識的朋友,在北川中學念初三。“月兒悠悠”在呼叫“SKY”。

  ——你好啊!在嗎?

  ——在。月,我最近挺煩躁的。

  ——哦?是不是又是你后媽的事情?

  ——恩。

  ——我還不是一樣!我的繼父對我也不好啊!天天對我指手畫腳的,這裡做不好那裡也做不好,煩都煩死了!不過,羽,我們如果不是同病相憐,怎麼會認識呢?這也算是一個緣分吧!

  ——嘻嘻!~聽你這麼一說,這還是好事咯~

  ——哈哈~這何嘗不是呢?快樂一點嘛~

  ——恩~我已經開心起來了!謝謝你!對了,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個叫蕭凌的男生,挺孤傲的。也不算孤傲啦,就是覺得喜歡安靜的男生都挺孤獨的。

  ——哇啊~那你藍大小姐是不是動芳心啦?

  ——去你的。我只是覺得我們的性格都挺合的來的,可以做朋友。就比如我和你啊。不過那些男女生都好無聊的,亂七八糟什麼都說。

  ——恩吶~我們都沒必要在乎男女嘛!誰說男女生不能交朋友呢?其實,只要彼此了解彼此信任就是朋友。你說對嗎?開朗一點,快樂一點,我們都可以成為幸福的孩子!!

  ——恩。謝謝你。我從你身上懂得了很多。我下了。8。

  藍羽看着冰冷的屏幕,突然覺得釋然了很多。或許這個叫吳月的女生就是自己人生中相伴而行的知心朋友吧!是啊,只要彼此了解彼此信任,就是朋友了,何必在乎別人的議論呢?

  她看着一點一點灰暗下去的屏幕,微微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無名。(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