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和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小松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松鼠和小刺蝟在村子里玩足球,你傳給我,我傳給你,只有小豬在吊床上睡覺。

  老虎想從村子的圍牆爬進去。在村子外做好了梯子,老虎爬了一半梯子就斷了,老虎眼珠子一轉,想到了辦法,如果一個人站在另一個人的頭上,還有一個人站在第二個人頭上,第三個人一跳不就過去了。

  老虎買了一個廣播,大聲喊“表哥,二叔,大舅,三弟你們快來啊”。過了好久也沒見一個人來。老虎一拍腦子又想到了一個辦法,又在廣播里大聲喊“表哥,二叔,大舅,三弟你們快來啊,我這裡有許多肉吃,來晚了就沒得吃了”。不到一秒種他們就來了。“肉呢”,大家異口同聲地問。老虎說“在村子里養着呢”。大家剛想走,老虎又說“只要大家齊心協力,一定會抓到那些可惡的傢伙的”。

  於是,大家到了晚上開始襲擊這村子,老虎的表哥是大將,帶着兵馬去攻擊,不一會,除了小松鼠和小刺蝟,其他的動物都被抓了。原來它們沿着地道去炸老虎的家,救出了被抓的兄弟。

  永豐鎮中心校三年級 葉鴻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