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和小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小松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虎和小松鼠 

  從前,老虎很殘忍,什麼動物都敢欺負,經常傷害小動物。 

  有一天,小松鼠在樹上摘松果,不小心把一顆松果掉下來了,恰好落到正在睡覺的老虎身上,這一下,把老虎驚醒了,它抬頭一看,發現了小松鼠。小松鼠顫抖着說:“大……王,我真對……不起……呀,如果你不殺……我,我……會幫……助你的。”老虎聽了,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又躺下來睡大覺了。 

  沒過幾天,老虎被一根樹藤纏住了,亂弄掙扎,結果越弄越緊,最後放下大王的架子,就大叫:“救命呀……救命呀……。”足足叫了一個小時,被路過的小松鼠聽到了救命聲,它連忙咬斷樹藤,把老虎救了出來。 

  為了感謝小松鼠,老虎在森林召開新聞發布會,命令任何動物都不準欺負小松鼠。 

  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鈺 

  2009年6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小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