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

  童話故事

  小松鼠和小白兔

  孫培龍  二年級一班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小白兔出來散步,這時,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小白兔走來,小白兔問:“你要去幹什麼?”小松鼠說:“我媽媽生病了,我要去找小馬醫生。”小白兔說:“我跑得快,還是讓我去,你回家照顧好你媽媽吧!”小白兔說完就飛快的來到了醫院,它把松鼠媽媽的病情告訴了馬醫生,小馬醫生和小白兔很快就來到了松鼠的家裡,一檢查,小松鼠的媽媽的了重感冒。小馬醫生對松鼠媽媽說:“你的病要打三天針,再吃點葯,很快就會好的。”

  第二天,小白兔出來散步的時候,看見了小松鼠,小松鼠說:“昨天,真是謝謝你了!”小白兔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它們兩個都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