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和柿子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柿子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一個晚上,一隻老虎去找食物。它自言自語地說:“我真餓啊!哦,那兒有燈光,肯定也有食物。”於是老虎飛快地朝着燈光跑去。 

  原來,這兒有一座小屋。老虎慢慢地靠近小屋,它聽見了嬰兒的哭聲。朝窗口瞧了瞧,發現一位媽媽正在安慰她的寶寶。可寶寶仍然在哭。媽媽想了想,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便對寶寶說:“寶貝,不要哭了,你再哭,鬼就會來的。” 

  可寶寶還在不停地哭。媽媽又對寶寶說:“噢,我的心肝!不要哭了,再哭,小偷會把你從我這兒偷走的。” 

  但寶寶仍然哭。 

  老虎從窗口看見了這一切,想:“這個女人真笨哪,連怎麼哄自己的寶寶都不會。” 

  這時,那位媽媽朝窗口瞅了一眼,說:“哎呀!那兒來了一隻老虎。孩子,你必須得安靜下來!” 

  可寶寶卻哭得更厲害了。老虎很生氣,說:“哼,我可是森林大王,所有的動物都害怕我。這個寶寶不怕我嗎?不像話!” 

  這時,媽媽拿給寶寶一個柿子餅,寶寶咧開嘴笑,不哭了。 

  老虎嚇了一跳,說:“柿子餅,那是什麼?肯定是個比我更可怕的東西!” 

  老虎趕緊跑開,因為它怕柿子餅在後面追它。 

  (本文從英文翻譯改寫而來,略有改動)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 含芝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柿子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柿子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