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小灰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小灰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和小灰兔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7班 孫文軒

  小灰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說:“小灰兔小灰兔你快來啊,我的車子壞了不能走了,我奶奶生病了要去醫院,你快來幫我修一下啊”小灰兔說:“我不會修啊,怎麼辦呢?對了!我家前面有一家修理廠呢,我們找工人師傅去修理吧!”“好”小松鼠和小灰兔一起跑去修理廠,找到了工人師傅。

  工人師傅帶着工具箱就出發了,來到小松鼠的汽車旁邊,一看原來是輪胎破了漏氣了,車沒法開了。工人師傅拿着工具很快就把車修好了,小松鼠很高興,連忙謝謝工人師傅就出發了。

  小灰兔看到小松鼠奶奶病得很嚴重,就陪着小松鼠他們一起去醫院,幫忙照顧松鼠奶奶了。很快松鼠奶奶病就好了,他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小灰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