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小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小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和小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汪瑜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小松鼠正在悠然自得地散步。忽然它想起了自己還沒準備冬天的食物,於是馬上開始四處尋找食物。

  忽然它看到了一棵樹下有一個大蘋果,它向樹上看了看,哇,好多蘋果呀!於是,它趕忙爬到樹上摘了許多大蘋果運回了家。小老鼠看見了就笑小松鼠太笨了,於是從家裡拿來一個大玉米,坐在玉米上邊吃邊對小松鼠說:“你看我多好,天天也不用操心食物的問題,整天吃得飽飽的多好呀,你還不如像我一樣享受當前的美食。”小松鼠也不理它,繼續在搬它的食物,然後它回家看到只有蘋果,就想:只吃這些蘋果我會吃膩的,我要再出去找點食物。於是,小松鼠就一直在找食物,而小老鼠呢,它吃完了玉米棒就在呼呼大睡,它還夢到了天上下玉米粒雨呢!

  慢慢的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寒風刺骨,冷得小老鼠尾巴都伸不直了。而小松鼠卻在它的洞里高興地和朋友們玩着呢。小老鼠則在外面尋找食物,可在白雪茫茫的冬天裡怎麼會有食物呢?於是,它只能去小松鼠那要點吃的了。小老鼠馬上跑到了小松鼠家,好心的小松鼠給了它一個蘋果並讓它到洞裡面來玩,小老鼠看見小松鼠家有許多吃的,後悔自己沒有在秋天也收集食物。

  我不能像小老鼠那樣不勞而獲,而應該像小松鼠一樣勤勞。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小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小老鼠 暫無評論